莫荨llo

光之美少女观影体

深夜产物

文笔过烂

过度ooc

主扒马甲,副放电影听歌,次放主线

precure变身后的名字大部分时间不会打,毕竟会读但不会拼怕打错

配角除重要角色像魔法使中校长等,都不知道光美是谁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进入空间进度50%)一阵机器女声

“理子,这是你施展的魔法吗?”朝日奈未来说

“不是,但这是怎么回事”理子说

(进入空间进度90%)

“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?穂乃香”渚说

“静观其变吧,渚”穗乃香说

(进入空间进度100%)

之后所有人都进入了空间

“大家好,你们想知道precure吗”

“你是谁?”大家一口同声的说

“我叫梦,是专门来扒precure的马甲的和她们的故事”

光美们一脸阴沉,但又急忙恢复过来

(注:是略写,因为想一集之内扒光多个光美)

“加油渚”

交给我吧,射门”渚说

“她们和pre cure有关系吗”一个人说

“安静观影就行”梦说

“好厉害,渚,破防了”

“还有更厉害的”

“穗乃香这次是什么实验”

“看成功了”

(跳到流星那)

“这是什么?”渚一脸震惊,然后砸中了渚

“这是什么东西?”

然后另一边的穗乃香也在盒子里发现了变身器

(跳到游乐园,和穗乃香相见)

渚和穗乃香躲避着攻击

“变身,把光之美少女卡片拿出来”

“穗乃香选女王卡米波”

“光之使者,cure  black”

“光之使者,cure   white”

空间内都很震惊,除了光美

“我和precure是同学!”

“渚,你是precure”渚的妈妈说

“额,这个吗”渚说

九条光思考:渚,穗乃香都暴露了,我应该也不远了

之后就是观影渚和穗乃香打败了怪物

“暴露了两个precure,让我们迎接下一个”

(跳到渚和穗乃香变身注:是第五集)

渚,穗奶香陷入苦战

“光”

“保伦,你怎么在这?”然后光变身了“闪耀的生命!夏妮露米纳斯,光之心灵和光之意志,让万物合为一体”然后小光辅助大哥大嫂把怪物给打败了(好水小光我对不住你)

“连九条同学都是吗?”

“其实没啥可惊讶的吧,后面还有几十位呢”

“确实,当时城市被怪物袭击一大堆precure上去了”

“这次我扒光的precure提示一下变声唱歌,请那一队precure做好心理准备”

“小光,我们要暴露了,这样所有人都知道我和尤妮是外星人了”拉拉说

“没事,拉拉”阿光说

“渚,她们都暴露了,我们也是迟早的事”天宫爱莲娜说

“那么,开始吧!”

(跳到寻找芙娃,遇拉拉)

“外星人,真的外星人”

“你晕飞船”

“羽衣同学,是外星人”

(跳到卡帕德袭击)

阿光为了救芙娃,跳出飞船外

“小光在外太空会没命的,下次不准这么做”妈妈急忙说道

“何等愚蠢的地球人,在宇宙空间中是无法生存的”

突然,小光发光了“已经不用怕了,没事了哦”

“怎么可能?”卡帕德说

“我相信只要跟芙娃在一起,就不会有事 ”

“那就是那家伙的力量,原来如此,难怪那位大人会想要得到它,好了,快交出来,由我来代替你使用那种力量”

“你说使用,不准说芙娃,不准芙娃说的跟东西一样,我不会嫁给你的”

“那家伙的力量能改变宇宙,这是我们劫掠侵袭者统治宇宙所不可或缺的力量”

“改变宇宙?”有人发现了盲点

“我来解释一下吧,芙娃是由12星公主的力量所创造出来的生物,而12星公主的力量都在芙娃身上”

“虽然不大清楚发生怎么回事?但我要保护它,我要保护芙娃”芙娃大叫一声变声器出来了

“星彩吊坠,色彩填充,用璀璨星辰的力量,画出理想中的自己,一闪一闪precure,一闪一闪precure,一闪一闪precure,Star☆Twinkle,Star☆Twinkle precure,在宇宙中闪耀的璀璨星辰,cure star”

“唉,我到底在说什么啊?而且还是唱出来的”

“星奈同学也是precure,但竟然连自己都不知道是唱出来的”

“你们变声还唱歌啊”琴爪缘笑了笑

之后就是Star和卡帕德的一系列战斗,肯定胜利啊

“今天扒光了四位precure的马甲,时间也不早了,我给大家所有准备的房间,先休息”

“这么多人都有房间,厉害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500+

过程好水

对不住大哥大嫂小光,还有阿光

文笔好烂啊!








评论(57)

热度(474)

  1.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